close

   

Hello,

好久不見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有點生疏

從去年十月開始,我就馬不停蹄地開啟了我的代購之旅

在價位上我都有上網比價過,於是提供的價位都還算是漂亮。

隨著訂單與熟客互相給的信賴度,就算未回本還是會想繼續做下去呢

雖然代購其實很狼狽,但還是不忘要留下幾張美美的紀錄壓~

    

愛絲特本來對日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在我的想法裡->日本是就是逛街,商品不是過度可愛話就是複雜,以及發品一些很酷卻不是很實用的商品。

而我比較喜歡簡單大方的歐美感覺,但就在出發第一次後,整個愛上日本,買的吃的玩的以及整體品質,以兩萬內的預算出發!超~~~~~~~划~~~~~~算

今天先來發藥妝文,日本藥彩妝的威力,我應該不用多說,至少也席捲了一半的台灣不誇張吧

所以今天要先介紹幾款!採買率高、回購率高、效果好的每人攜帶或家庭必備的藥品!

準備好了嗎!!!!筆和紙呢

 

1.眼藥水

 只要知道我要去代購,十個有八個會說"我要眼藥水"  我會說好要幾瓶,   通常得到的回應皆為五瓶以上!   心理os:你是在批發嗎!!!!
有幾款眼藥水很熱銷,從一開始台灣很熱賣的"小花眼藥水"到現在的FX眼藥水一直到目前最新Z!眼藥水!分別為低涼度到高涼度阿~~

 

 

                 

這幾款皆有分 涼度的高低,以及有分為有無隱形眼鏡使用款,通常隱形眼鏡可使用的包裝上可以找到"CONTACT(隱形眼鏡)"的字樣

涼度越高,剛點下去都會有一種"我要瞎了我要瞎了",過了那段時間後,就覺得非常涼爽且眼珠黑白分明!

但愛絲特本身是不太喜歡眼藥水唷,因為有類固醇的原因。所以還是要斟酌使用

2. 止癢膠(分為刷頭與膠頭)

 

這主要是針對容易被蚊子咬的體質,尤其是針對小孩,免得皮膚變成紅豆冰

使用方式就是當被蚊子咬後,覺得很養時,快點!!!往上一塗,馬上舒緩你的不舒服感~~~(灑花)且一瓶可以用滿久的

另一種是為防蚊貼,麵包超人圖案的唷!敲可愛

 

殺菌清涼感,蚊子通通遠離寶貝小孩與寶貝皮膚

3.傷口防水薄膜膠

    

分為兩款,但愛絲特本身比較喜歡小護士的,而朋友比較喜歡左圖款

這東西真的很神奇,只要在受傷部分輕輕塗上,"速乾"後就會成一層薄膜保護傷口還防水!!!!

但此商品只適用於小與淺的傷口唷,比如破皮,如深和大面積建議還是要徹底清潔與包紮。

4.感冒藥丸與藥粉

  

愛絲特曾經到朋友的公司意外發現,大家桌上都擺著新LULUA錠,我真的十分驚訝耶!!!

這不是快感冒才吃嗎?愛絲特一問:為什麼大家都有,得到的答案是:因為每天都感覺快感冒了阿!!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誇張,但我周遭真的有一年四季都在感冒的人.....且有總好不了的感覺

而此兩款是超!有!效!也是日本家庭裡必備的藥品

(愛絲特本身是不太會感冒的健康寶寶,超!有!效!<-這約有五人以上告訴我)

而大正微粒藥粉也十分有效,分別一包一包十分幫便攜帶,出遊擔心感冒壞了興致,帶著就對了。

 

4.止痛藥

 

EVE止痛藥的威力,極度強大。可用於各種病痛(經痛、頭痛、肚子痛、胃痛...等)

實例1因為小編在採購時,朋友生理痛,馬上立馬開啟來食用。

真的!!!!!非常有效,立馬自己採購起來。而且小編第二次採購還被朋友託多買一些

實力2朋友容易頭痛,一吃,媽啊!!他稱筆神丹還厲害,台灣的普拿疼到底算甚麼(他說的他說的他說的.....)

於是,日本採購時也是被他託買了一堆。

如果有覺得在台灣的止痛藥不夠力的話,可以二話不說的採購此款試試

5.洗面乳(粉)

  

雪肌粹洗面乳的成分跟雪肌精洗面乳是大同小異的,但價位可是接近四倍之差!於是

必買必買,而且只又日本販售,所以,每次去一定要屯個一兩條壓~~

易起泡,清爽美白感!!

KANEBO酵素洗顏粉為後期之秀,愛絲特覺得她厲害的地方為方便攜帶與不刺眼

一顆一顆小小的,非常適合攜帶,出去旅行或者到朋友家居住等等,都不需要再帶一條占空間和重量的洗面乳

小小一個,原本是一次一顆,但是我本身一顆都可以用到兩次左右,細密的泡沫可以徹底清潔整個毛孔,去除粉刺!!

6.便秘藥

 

想到這藥丸我就覺得有點好笑,小編周圍其實有不少便秘的妞妞

他們的金剛腸號稱台灣的便秘藥都無效!!!!但是全部都敗在此小粉紅藥丸之下

此藥丸的使用方式於睡前一顆,隔天睡醒就會覺得肚子痛且排便唷!

粉絲團現在有在提供索取中,想嘗試的可以私訊告知小編:)

非常重要:愛絲特話先講在前面,因藥丸效果有強大,使用者告訴我一定要多喝水,否則肚子會很痛(畢竟長期便秘)

且不要太長使用,畢竟以自然的方式排便才是對的,免得腸子失去了作用唷

還有還有!因為藥效強大,愛絲特建議半顆或1/4顆開始試看看,免的效果太強烈。

7.PAIR A 青春痘權威

    

PAIR A錠為從體內改善起,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痘痘與膚況、氣色等

它的功效真的好多,但最主要的就是改善氣色與痘痘膚況。但這種都需要長期吃唷,不是三天曬網一天捕魚的唷!!

回購率也很高:)因為真的可以一點一點感覺到氣色變好痘痘減少唷

PAIR痘痘藥膏,為各大雜誌推薦款,但愛絲特自己使用覺得沒有"馬上消失"那麼神奇

但是確實是可以抑制痘痘越長越大,且讓他慢慢消失

8.小護士護唇膏與DHC護唇膏

    

小護士超~~~~~~~~~~及無敵霹靂滋潤,是愛絲特非常大心的款式

朋友們紛紛購入也稱"真的超夠力的",其餘的,真的!!真的!!!還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過才知道我講話不誇張,因為購入是冬天,所以用起來非常的棒

但是夏天我就不知道是否還是會一樣的感覺,還是會太油膩唷!

DHC此之為美妝大賞得獎商品,非常熱銷,無味不油膩,雖為基本款,但是

高質感的包裝,感覺就非常超值。

9.LORAL 護髮油

 

只要是原本受託買商品,最後自己也購入,這樣子應該就不需多描述了吧(笑)

其實本來我就一直想要買護髮油,但是又覺得價位有點高,在台灣小小一瓶開架式大約也要400起跳

但是當時在日本,氣候乾燥,洗頭後整個頭髮宛如稻草,不買不行

一買就愛上,用量滿省的,且味道為花果香(甜味),之後也推薦給幾個朋友都購入。

還未有喜歡的護髮油的妞妞們確實可以嘗試看看呦!

10.TURU QUEEN'S脫毛膏

 

一樣是受託買款唷,當時還跑了好幾家才採購到,她可以使用在手腳甚至腋毛或人中細毛

使用方式為靜待5分鐘至10分鐘左右,再用濕紙巾輕輕一差,看到效果真的會尖叫

哈哈哈哈如下圖,因為照片比較亮,但仔細看可以發現毛髮濃密的下手臂禿了一塊(當時使用約靜待5分鐘內)

 

11.合利他命強效錠EX

 

此款在台灣售價好~~~高,我非常推薦請代買!!價格差太多了拉,在台灣買180顆的錢約在日本可以買270顆唷!

現在台灣有請曾國城代言,它的功效為適用 眼睛疲勞、全身痠痛、五十肩、生病後體力下降時

內含維他命B1、B6、B12。但此產品我沒有親自使用過,只是我覺得需要的人,請代買划算超~~多

今天,介紹的這幾款,都有親自或朋友使用且非常有效的大推薦

當然還有一些台灣已經有販售的蒸氣眼罩、修足時間、等~~商品,都是愛絲特在代購時必備的放鬆肌肉休息眼睛的輔助品

 

愛絲特有粉絲團囉!!一起點入看看有甚麼新產品與分享 

愛絲特與栗子的花花世界-日本香港代購

 

arrow
arrow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