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代購很不巧的遇到了颱風,颱風來襲的前一晚,下了一整天的小雨

風雨不算大,但提著大包小包撐著雨傘,不時的鞋子浸水,也算是滿狼狽的

於是,當晚就覺得明天要有個美麗的早晨為我們的代購之旅重新開啟美麗的一天

(重點是想吃飽,代購有時早上起來都到下午兩三點才吃,有種餓死的節奏,所以決定!要先吃飽)

隔天睡醒,看著窗外,好像很平靜。但一打開窗戶,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看著電視新聞,地鐵減班,小學停課,心理不經的......................不會吧...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天,難道要在飯店渡過...

加上從昨晚就開始想吃的早餐,不管啦!!打電話問問!!!!!!!!!!!

電話之中當然是英文,詢問之下,有營業耶:)))但是不提供預約呦!!

立馬起床,前往 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

 

Sarabeth's位於JR新宿的南口,LUMINE2百貨2樓

位置:Shinjuku Lumine 2
Tokyo, Japan

電話:03-5357-7535

營業時間:Monday – Sunday
09:00 – 22:00
(Last order at 21:00)

官網

 

在出發前看到部落客分享說不好找,但我們按照著新宿南口出來首先會先看到LUMINE1  ->搭手扶梯往上直直往前走看到美麗的花店(如下圖)整對面就是LUMINE2 了

看到LUMINE2後一樣搭手扶提往上(如下圖),就是Sarabeth's。  滿好找的壓:) 如有找不到,真的,問店家最快優

 

 

前往Sarabeth's ,在新宿一路上好多美麗的花店,這種街景真的好美

(好不容易等到都沒有人時,快門按下!成功!!)

 

花店正對面的Lumine 2 手扶梯往上搭馬上就是Sarabeth's

 

抵達時看到有幾組人馬在門口,心想:可惡剛剛電話中說還有空位,現在就要等位

但還好的是,那幾組人馬不知道是站在那邊幹嘛,服務生告知我們在旁邊稍後一下拿了菜單給我們

立馬告知我們可以進去囉  看其他文章都告知要等~~~很久!!!!甚至早上來候位最後下午茶的位置囉

(p.s.當天是颱風天,又是禮拜一,也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比較幸運)

 

 

 

 

 

 

餐廳裡面的位置不大(寸土寸金的新宿可了解)

跟隔壁桌的位置也滿鄰近的(看圖可知)

裝潢整體感覺讓人覺得舒服典雅乾淨,沒有過度高級擺設讓人覺得無壓力

輕鬆吃個早餐開啟美麗的一天

 

 

 

他們有名的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法式吐司)以及Classic Eggs Benedict(迪克蛋)

我們都各點了一份,聽說鬆餅也很有名,有機會再來嘗試:)

飲品我們選擇了Four flower juice(蔬果汁)(也是網路推薦款)

 

 

 

等待中等待中,你看我還怕無法順利吃到偷帶了一條香蕉芭娜娜

(誰知道那麼順利壓!!得意狀)

 

 

來囉來囉!!!!一拿到手就很溫暖

因為盤子是熱溫溫的!!!感覺就超棒

這份量一看就覺得會是剛剛好的境界

我最喜歡食物吃的剛剛的好感覺,少一分則不滿足,多一分則不舒服

 

這份是 Classic Eggs Benedict,送上來時蛋晃啊晃的

就讓人食指大動, 這份餐點由水波蛋、荷蘭醬、瑪芬麵包、培根加上配菜搭配起來 十分清爽

一剖開黃澄澄濃稠稠的蛋汁,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味

他的蛋汁不是像很生的唷!!我怕很生的像湯汁一樣那種

重點沒有腥味,整個套餐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這道我很推薦,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我的部分為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我很喜歡吃法式吐司,吐司淋過蛋汁經過烘煮,軟綿綿搭配香氣

真的美味直接加10分,但我的這道我覺得比較沒有迪克蛋那麼的驚艷

就是法式吐司:)但一定的水準還是有的囉!

旁邊的草莓不算甜,所以我會沾點糖漿吃

 

這兩道餐點對我們來說是秒殺款:)但飽足感是有的

 

最後我們都點了一樣的飲料,Four flower juice

類似綜合蔬果汁,我可以感覺到裡面有香蕉

明確到底有多少蔬菜和果汁就不是很清楚,重點滿順口的

早晨喝一杯蔬果汁感覺很健康

 

最後結帳部分金額約為日幣3900元(台幣約1200元)

一人平均600元(一份餐點;一杯飲料)

滿驚人的一餐早餐吧,但,原先我們以為一個人要大概快一千元

所以當時聽到六百覺得還行,不虧是早餐女王(是價位部分嗎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來日本,可以嘗試看看優!!!

問題:有值得去嗎?推薦嗎?

愛絲特:價位雖高,但不是地雷,可吃一次。日本美食真的很多,已這個價位,下次我會選擇在嘗試別間看看:)

p.s.你們知道更幸運的事情是甚麼嗎?吃完早餐後,竟然,大太陽!!!!(不是颱風天嗎?)

 

 

 

愛絲特粉絲團!!一起點入看看有甚麼新產品與分享 

 

 

愛絲特與栗子的花花世界-日本香港代購

 

arrow
arrow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