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8:00早餐>10:00還車>到DFS逛街>吃PROA>海灘散步>吃Capricciosa >健身房+與朋友小酌聊天

第二天天氣依舊不佳非常傷心,常幻想著一醒來拉起窗簾,哇!晴空萬里淡綠色海洋配上椰子樹,天堂

事實不然..........

原本這次關島我安排了一項最酷的行程-體驗開飛機。

但由於氣候不佳一再延後到最後...天氣依舊不穩,所以取消了

原本開飛機的時間被我拿去DFS逛街了

第一站還車租車&還車 都會由租車行的人員接送,在大廳等候接送人員

還完車後,可以選擇你要回飯店或者到哪處,再由接送人員載你過去(很不錯吧)

 

 

 

買到JO MALONE&TIFFANY 小姐都認識我了

但外面颳風下雨的,又比第一天更強烈,真的就只有百貨公司最舒服(其實也沒地方可以去了

整個三天下來的戰利品,覺得好滿足

其實如果荷包允許,聽說愛馬仕&香奈兒也都很不錯逛,貨齊全價位又低不少

結束DFS 我們搭了接駁車回飯店

DFS飯店的免費接駁,路線圖如下:

  • route A:日航--大倉--威士汀--REEF--DFS【9:55開出,每15分鐘一班。末班車22:30由DFS開出】
  • route B:假日廣場—(悅泰)FIESTA--DFS【9:58開出,每15分鐘一班。末班車22:30由DFS開出】
  • route C:假日酒店--(悅泰)FIESTA--萬豪--PIC--希爾頓--皇家蘭花—DFS【9:59開出,20分鐘一班。末班車22:30由DFS開出】
  • route D:ABT--ONWARD--SANTA FE--皇宮PALACE –DFS【9:30開出,1小時一班。末班車22:30由DFS開出】
  •  

 


 

中午我們吃了很有名的PROA,當時得到資訊是,如果正餐時間大概要排1-2小時

而我們到已經兩點左右,不用排隊位置還不少空著

有時候不知道是自己味覺壞了還怎麼了!?這間很多人推薦

我點了兩個有名的牛排+BBQ肋排,真的.....................很還好

尤其是這幾天的BBQ很多烤焦表面(這間當然也不例外如圖),就覺得這方面很打XX

而牛肉部分一樣如圖,乾到不行!!

但味覺這方面還是個人口味,所以自由斟酌,這餐價位吃下來大約60美元兩人(一份牛排+BBQ肋排+一杯紅酒)。

**關島食物價位不便宜,因為食材都是空運**

 

 

 

 

 

 

 

 

沿路走走拍拍回飯店,天氣忽明忽暗的,因為新買的泳圈+泳衣遲遲無法亮相,就在陽台拍了幾張

在到海邊散步走走,海水非常冷,打消了下水念頭,走向不遠處的教堂,恰好有人在辦婚禮

內心想著,其實我遇到颱風還不是最慘的,如果我今天是來辦婚禮的那真的是臉歪到回不來了

要不是天氣,關島真的是一個幸福城市,這幾天在餐廳不時地會看到有人求婚、慶生、結婚

 

 

 

晚餐 吃Capricciosa ,這間也是連鎖店現在台灣還有嘛!?

最有名的是墨魚麵,因為吃了真的很恐怖,牙縫嘴巴如果手沾到又不小心碰臉,整個慘不忍睹

這間的份量很大!! 我們三男+三女點了 2份義大利麵+一份PIZZA就夠了。

沒甚麼地雷,且算很便宜,吃下來平均一人不到20美元又飽,在關島CP值高。

**吃飽後餐廳會提供檸檬片給客人清潔牙齒**

 

 

最後他們去導遊介紹的全空秀而我去健身房,

他們回來後大家小酌聊天了自己的工作,這幾天的狀況,下一趟的旅行,隨便打屁了一番.

其實也還滿有趣的,當大家衰在一起時

 

他們說中午當我們正在PROA時,他們正在撐著傘與大雨奮鬥的去看教堂

最後傘吹壞了+內衣褲全濕+麥可招牌POSE的沿路走回

我真的笑翻。

雖然覺得天氣很差,但是沒有打壞我的心情(好啦有一點點)

今晚已經有稍稍放晴,睡前一直說,明早我一定要六點就海邊拍寫真集!!!!!!!!!!

最後....................第三天揭曉

 

[關島回顧文]Hafa Adai 來去關島渡假血拚 -悅泰飯店五天三夜自由行(DAY1)

 

 

愛絲特粉絲團

Esther .愛絲特.

Esther .愛絲特.

愛絲特與栗子的花花世界-日本香港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