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fa Adai(關島當地打招呼語言)

大概在兩年前"關島自由行策略"就已經放在我的桌面

但由於當時覺得價位太高,如果五星級五天三夜大概都兩萬起跳+參加當地活動+消費+從高雄北上花費=初估約五萬跑不到

於是當時轉向>>長灘島渡假去文章連結

感謝長灘島我參與了多項水上活動瘋狂的玩,所以我這次關島並無參加出海行程,轉而代之的是渡假放鬆再放鬆

-------------------------------------------------------------------------------------------------------------------------------------------

關島

距離台灣飛行約3.5小時,班機時間皆是半夜沒有特例

溝通語言:英文

這次參與可樂旅遊的 悅泰飯店五天三夜自由行3/14出發日 17800元 。

當時看到立馬心動,好~~~~便宜!!當日又是情人節以及Hello Kitty班機,總之想1~2天內就下訂了

 

悅泰飯店  詳細資料點入官網

最划算的五星級飯店,位於杜夢灣正中央,風景最佳,位置超方便,房間有無線網路(但訊號不是很好就是了),提供早餐。

如果再去一次我還是會選這間。

關島需注意事項:

開車是不需國際駕照,記得攜帶身分證+駕照即可,且為左駕(與台灣相同)。

肌肉敞篷車雖然很酷,但租車老闆也告知租了可能會後悔,開&關都太熱。

關島環島開車一圈大概4小時(不含下車遊玩)。

關島交通,租車最方便,一天最低USD45美元。

跟旅行社下單皆有機場來回接送服務,一天是USD5美元小費。

太陽非常的強烈,絕對要用高係數去防曬。

 

 ----------------------------------------------------------------------------------------------------

第一天  22:45 班機台北起飛->04:40抵達關島(時差快2小時)> 導遊市區觀光旅遊 (旅行社贈送)>租車南部觀光 >G.P.O.、DFS、Micronesia Mall>>G-SPOT成人秀

:中午藤一番拉麵、晚上TONY ROMAS烤肋排午餐

  

終於終於,我終於搭到拉

早知道登機入口也是HELLO KITTY的就不在外面瞎混那麼久了!!!

我還多要了登機吊牌、手提吊牌、還有易碎品的吊牌(可愛啊~~就是要一組!

但登機才發現這次是綠色的HELLO KITTY........WHY.........但我還是把枕頭"套"拿回家了

枕頭套是屬於消耗品是可以拿的唷!!

登機我就問空姐有沒有撲克牌,當然也被我拿到了

-----------------------------------------------------------------------------------------------------------------------

一路很順暢與幸運的抵達關島時,沒錯我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三月颱風天

整個霧濛濛,一度還安慰自己應該是天還沒亮.......

最後導遊送我們到飯店後,就帶我們在市區觀光幾個景點

自由女神、戀人岬、西班牙教堂

    

戀人岬(門票3元) 背後是一段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相傳西班牙統治時期有一對年輕的查莫洛情侶,

因女方家長的反對而打算將女兒嫁予一位西班牙船長,

小戀人難忍這般安排,終決結髮由378英尺高的斷崖攜手跳下。
於是上上圖的
岩石有個女生的側臉、上圖的海岸線為男生的側臉
還滿明顯的!

當天的風真的很大也飄著小雨,整個景很不美麗啊(哭跑...

 象徵愛情的「祈禱之鐘」,傳說只要兩個人一起敲鐘就能白頭偕老

不管有情人無情人,都來了敲就對了

 

迷尼版自由女神(台灣製造),別忘了關島是隸屬美國唷

   

教堂也很幸運地剛好遇到人家在禮拜!!勿進入!!

算了拉,觀光就是走馬看花,散散步

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回飯店吃早餐!

以上行程是原本就包含在旅行社的17800報價內

  

回到飯店真的覺得好美,徒步到沙灘海洋也不需1分鐘,多希望眼前一片趕緊放晴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自己租車趴趴走>南部觀光開跑

租車網址:http://www.ezrentalguam.com/

FB:關島租車趴趴走 EZ Rent A Car

是台灣人營業,我們租45USD 24小時+保險900多台幣

其實我在台灣透過別的網頁已經預約好了,但後來發現他們有自己的官網和粉絲團

預租車的直接FB私訊他們就好唷(中文問答)。

保險這部份真的是看個人,一開始怕遇到不好的租車老闆所以就先保了

後來發現老闆是台灣人,原本我們打算續租第二天,他說保險就看你們要不要續保,不要也行開一天了應該也沒甚麼問題

我覺得只要不要"衰"遇到開車技術或停車技術差的,其實都沒甚麼問題。*我自己是覺得保險可以省了,原本租車內含的基本保險就夠了*

於是我們就在颱風天開啟了我們南部觀光

 

導遊一直告知我們明天是颱風天很怕G.P.O &DFS&Micronesia Mall 沒開

所以今天有時間就趕快去,所以我們就硬是在南部觀光加了血拚

G.P.O. 大概1小時~2小時(看個人逛街時間) CK &TOMMY 我已這兩間為主以及申辦網路DoCoMo

關島的網路到當地買SIM卡就好G.P.O. 的DoCoMo買SIM 儲值or 背包客棧買網友留回來的:連結

費用:SIM 空卡USD10+網路費1日USD1.9 or 3日 USD5.5 ,但儲值金額選擇只有USD5、10、15,所以選擇三日要在儲值USD10才夠

買完手機交給店員她會幫你處理好直到能上網為止

DFS為精品區各大國際品牌旗艦店都有,超~~好~~買! 我主攻JO MALONE&TIFFANY 價差最大!!

    其餘就多少買一點點像是Armani陶瓷手錶 關島15000左右 台灣奇摩拍賣22000元!!能不買嗎

    就是用這種心態在關島瘋狂採購

Micronesia Mall 我們沒逛甚麼 反而是對面新開幕的FOREVER21 超好逛也大間....

如果旅行前找不到衣服穿,直接到關島的FOREVER21 採購就好(誠心建議)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買GODIVA一定要在這買,買兩盒第二盒半價,此外結帳時詢問店員是否還有10% OFF!平均一盒下來不到三美元

隨便買就十幾盒隨身攜帶吃,台灣一盒是賣270元,完全是可以買三盒的價位了!!!

  

  

第一天的戰利品除了旅費之外,別忘了也把採購金算入,否則看的到買不到是很痛苦的

如果開車要選兩個地方逛建議Micronesia Mall&G.P.O先去

位置比較遠以及DFS飯店都有免費接駁,所以DFS很方便

結束逛街行程>>趕緊南部觀光

我們選擇沿著海岸線繞一圈,看到地圖標註的景點就往窗外看一下,如覺得有趣才下車

(可樂旅遊有贈送地圖唷!通常旅行社都會提供可詢問)

沿路就是風大雨忽大忽小,我們就抱著兜風心態

 

 


越開越到山上又有點像鄉間小巷時,忍不住傳LINE問當地導遊(台灣人)

請問:我們現在在南部觀光中會不會危險??

導遊:會!非常!等一下發布颱風警報就是所有人都必須待在室內!

看到導遊回覆心一抖,我們根本已經進退兩難阿.....總之我們有環完就是了(大約兩小時上下)

 

    

 

熊的石頭

  

很好很好,颱風不時地幫我營造出自然笑婆時尚風

食>(由於第一天幾乎整夜沒睡,又餓又累,食物就沒拍照了)

中午我們吃了藤一番拉<點入連結有免費贈送煎餃優惠券。

點了第二名的豚骨與第三名的味增,第一天因為太累又餓沒有拍到照片

第一名為醬油不敢點,因為日本口味已經偏鹹。

最後第二名豚骨勝出,味增也好鹹....

晚上 TONY ROMAS烤肋排午餐 

哈哈哈第一天真的太累又太餓手機又沒電了,都沒有拍到照片拉!!!!

我們點了肋排,還有一份義大利麵,這樣平均一個人也要快usd40美元唷!

不是很便宜,味到普普通通,這邊有很多網友評價可以參考囉:連結

 

夜生活- G-SPOT

 

關島夜生活別於其他渡假地區>>>全空秀-注意真的是全空,一絲不掛

門票:USD30元(抵一杯飲品)

G-SPOT就在面對我們飯店的左手邊而已(走路5分內)

關島有2-3間,出發前我上網查,大家比較推薦這間(舞者為洋妞)

果然沒錯!因為朋友第二天去導遊帶去的,華人營業感覺是配合關係,兩間比較之下覺得比較LOW...

由於裡面無法拍照,所以就讓我描述一下

一個BAR一個舞台,客人坐在舞台旁,舞者在舞台上扭腰擺臀,脫到一絲不掛

這時如果想跟舞者有親密接觸,就將USD1放在自己的桌上,舞者就會過來囉!!

直接碰觸舞者的胸部是很正常的,如果互動良好,胸部碰觸臉甚至更多就都不無可能

所以記得,想去玩的多準備一些1美元。我看美國大兵都一整疊

**注意**不要幫朋友放一美元,如果舞者發現是你放的,就會到你面前(我都傻了)

被發現兩次,其中一次還被拉上台

---------------------------------------------------------------------------------------------------------------------------------------------------------------------

第一天非常充實的用了每一分每一秒一回飯店立馬趴了,祈禱第二天開窗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臉書私訊或留言給我唷

 

愛絲特粉絲團

Esther .愛絲特.

Esther .愛絲特.

愛絲特與栗子的花花世界-日本香港代購

 

 

 

arrow
arrow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