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最後一天,安排了整天的PIC渡假村(包含中午+晚餐秀),所以非常的輕鬆

延續第二天睡前祈禱明日放晴,早上六點衝海邊!!

早上六點一響.........睡,二響...........睡,三響還是睡

直到醒來已經八點多,一看外面陰天,轉頭看朋友

朋友:好累唷!鬧鐘一直響我一直起來看天氣

哈哈哈哈我到底是給他多大的壓力

既然是陰天那就一切輕鬆走吧GO~

 

如果來關島沒有安排出海的話,選一間渡假村是很不錯的選擇

關島有兩個:ABC俱樂部、PIC渡假村

朋友去ABC俱樂部說不是很好可以不用去而我去PIC渡假村,我下次還想再去!

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Pacific Island Club Guam, PIC)

對一日會員的方案有兩種:包餐、不包餐

而我們直接選擇了包餐美金140元,感覺很貴,但在關島的物價這樣子玩一整天+兩餐吃到飽還算划算。

台灣PIC玩法官網連結(非常詳細)

裡面能玩得真的很多,

風帆、皮艇浮潛海洋獨木沙灘排球滑水道遊戲水池人魚共游池風帆課程潛水課程射箭迴力球、籃球..etc.

一整天安排不完阿~買了一日會員後通通不需再額外花費~這也是我說下次關島要再來一次的原因

來PIC最重要的,一定要預約三樣:

1.風帆(0)

2.深潛(x)

3.人魚共池(x)

*(x)表示為當日休館*

 **來關島被颱風打壞的三件事: 開飛機ㄤㄤ、拍照ㄤㄤ、PIC渡假村的預約深潛與人魚共池ㄤㄤ(摔筆)**

 

 

 

 

 

預約完下午的風帆後,決定出去浮潛

買了想要很久很久的潛水鏡!(園區有提供,但因為衛生問題所以決定自己買USD13美元上下)

關島浮潛是超舒服的一件事,因為"無浪",很神奇!

關島的浪不會到打岸上,而在遠遠的海岸線處,所以在關島戲水是很安全的!!

浮潛起來不會頭暈目眩與耗過多體力,

清澈海裡就可以看到小魚,好想拿麵包餵食唷!

真的覺得浮潛好好玩

 

  

 

 風帆

必玩,好需要平衡感唷

一開始會在游池教學,每個人大致嘗試OK後才會集體前往海邊唷!!

去程真的是一帆風順,回程要趴在板上划水回來

手臂超酸拉~~~~~,去程10分鐘 回程半小時哈哈哈

但真的好好玩

**如果想要更快速的學會風帆,就是請人幫你扶好板子直到你把風帆拉起,在放手即可!**

最危險會跌倒的地方就是將風帆拉起,很容易失去平衡。

 

滑水道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害怕,看起來好高阿!又怕很快!

所以先從超短的玩起,

總共有三個滑水道,1:超短、2:中等、3:最長

玩玩中等不過癮,再往上玩超長的,玩了好幾次後,覺得想要再挑戰更長的耶

 

 

 

 

滑下來後躺在板子上,望著天空眼前景色,覺得是天堂阿

阿對我沒有提到,放晴了!!!!超

但也立馬曬傷,關島的紫外線是台灣的三倍左右,我真的是疏忽了!!

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還是一樣黑,我只曬一個下午唷(大約3點過後)

 

 

彩虹教堂

也位於PIC裡面,很開心的是,竟然可以偷溜進去拍到正面

完全沒有路人,讓我盡情拍攝

這幾天終於有比較可以看的照片了

彩虹教堂也好美唷,是不是

 

 

 

  

PIC的晚餐和午餐

採自助餐式,各式各樣,前菜、牛排、炒飯、甜點、酒品、果汁、水果等等應有盡有!

食材都很棒,這也是為什麼我推薦直接買包午晚餐又方便

吃完午餐真的像懷孕5個月怎麼穿比基尼繼續玩啦!!!!!!!!!

 

   

晚餐部分包含了SHOW,以前在夏威夷打工,不時的可以看到晚餐秀

但每次都是偷看,這次終於可以像客人般,享用完美時候,ENJOY在表演裡面

雖然這次關島遇到了颱風,打壞不少行程,但,最後一天能如此完美享受在音樂美食微風的氣氛裡

真的很滿足,剛好也留下一些遺憾作為下次再來的藉口

關島五天三夜文章,告一段落

 

[關島回顧文]

 Hafa Adai 來去關島渡假血拚 -悅泰飯店五天三夜自由行(DAY1)

Hafa Adai 來去關島渡假血拚 -悅泰飯店五天三夜自由行(DAY2)

 

愛絲特粉絲團

Esther .愛絲特.

Esther .愛絲特.

愛絲特與栗子的花花世界-日本香港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