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有在猶豫要吃什麼嗎!?
不要在想了~快去試看看台南大飯店的下午茶自助餐吧

台南大飯店創立於53年正式營業開幕,至今在台南還是屹立不搖的,一定有它的原因在

不管是婚宴與自助餐點 午餐下午茶晚餐  還是很容易想吃而訂不到位置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餐點部份吧


台南大飯店 點入即為官網 
 
台南大飯店的位置更是絕佳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1號 
             台南火車站前站 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 外地想來吃都很方便
電話:886-6-2289101


圖中有無看到台南火車站與台南大飯店的合照

價位部份
 


我都去吃下午茶唷!520元的部份
因為通常週末起床都已經10、11點了
我們家的習慣早餐就是麵包與豆漿牛奶和水果,從小到大幾乎都一樣
所以吃些早餐填填胃,就等待兩點半的下午茶,也就是一天撐死的開始
 


先讓我來個小教學吧~
由於還滿常去吃的,所以越吃越有心得

歐式自助餐小教學:
 
熱食部份:不建議一次拿太多因為冷了就不好吃,況且它會一直補充
               所以建議每一樣拿個一兩塊就差不多了~免得後面的東西都吃不下
               不誇張唷!台南大飯店的 選擇實在太多了,免得肚子被熱食Buffat給填滿了 
 
甜食水果:此區甜食建議看到喜歡的一定要先拿一進去馬上去拿~~到最後很多想吃的都會沒有
              上次姐夫先拿了杏仁豆腐我說我也要他說反正那邊這個很多我心理想也是
              後來就在吃飽後去看,OH NO沒有了,後來我在旁邊聽到 路人甲說:蛤杏仁豆腐沒了 那很好吃耶
                雖然我去這麼多次還是失守了!!  

這兩點是我的特別叮嚀~~不然會吃虧唷


接下來來看餐點部份吧

入口處的左邊即是冰品



冰淇淋都這麼多款義式、日式
美式都有   是不是很值得阿,甜筒部份也很講究擺設
 



入口處前方與右手邊
前方是冷盤區  左邊是COCA COLA


前方冷盤區在我拍完後已經被一堆人包圍了
連去過多次的我看到這麼多人在夾 也失手多夾了一些(導致在好吃也吃不下)
冷盤區有鮑魚、蝦子、筍子、四季豆、泡菜、生腸此區不用緊張~它會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



甜品、水果、剉冰、手捲、沙拉、燒賣都在此區 在餐廳的右手邊

喜歡吃芋頭的不可以錯過剉冰的芋頭唷~~~超好吃 (但我有一次吃到沒有燉的很爛的,但只有一次)



手捲部份比較不推薦蔬菜和水果手捲  
蔬菜山藥 水果 哈密瓜兩樣都吃不太出來
還是推薦鮑魚、蝦子與蟹肉



燒賣  好吃唷但也很多很容易就沒有了,而且也沒有在補充
燒烤(此區不推薦,雖然我吃了好多雞翅)
還有壽司跟熱食BUFFAT區  此兩邊都無限補充~~所以可以放慢腳部慢慢來哈哈


這邊是小火鍋區域,每次去必煮一鍋來吃,想夾什麼菜吃什麼肉 丸子 都自己來


此為現煮部份~桌上都會給予夾子(一人一個),拿著夾子想吃什麼就放在前面的白色盤子
或者夾著它提供紙如圖有黃、粉紅、藍色等等  就夾著一樣丟在白色盤子上



甜點部份,必先拿唷~~所說的杏仁豆腐 就位於圖的左下方~~

飲品部份我沒有特別去拍~沒什麼好拍
就果汁 還有茶包  咖啡機~~常見的那幾種囉

接下來來看看我所夾的部份~只有拍幾樣

 



哈哈哈哈有沒有專業 一次拿五盤在慢慢吃

先夾了冷盤 沙拉 熟食  甜點燒烤區
從沙拉開始再吃到冷盤接著熱食與燒烤~
冷盤部份我真的失守夾太多了阿



熱炒蛤俐好夠味~我自己就吃掉一盤多了   
手捲部份每次去也會吃個兩三隻以上~~這一定要馬上吃唷  海苔脆脆才好吃
現煮牛排   我喜歡全熟哈哈哈哈 寧願難咀嚼也不想見血阿  但每次主廚都不太愛給客人用全熟
                    每次端過來 都還有血  這次牛排我一咬就覺得不對勁  軟的
                    一看果然還紅紅的  但不會一咬血就留出來  加上他不是鮮紅 算八九分了吧
                    所以我還是很滿意的把它吃完了
生豪部份也是不怕你吃的:)))  喜歡吃生豪不要錯過了
    
 



這個叫法式薄餅 Crepes
我喜歡甜的,  這個是鹹的, 加上他鮪魚部份是用罐頭!不建議

每一次 
生盤、沙拉 熟食Buffat、燒賣
、手捲、小火鍋、熱炒、牛排、水果、甜點、冰品
一輪吃過去,真的都飽到天靈蓋了與扶著肚子走出來 。
吃飽都五點多回家休息一下,就在散步到花園逛街
沒錯這就是我常常週六的台南行程哈哈哈

快去嘗試看看,不會後悔    


喜歡不要忘記分享推薦與按讚唷~~



Chine Esther

愛絲特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