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新文章新地點來囉!!
台灣的我們除了香港是很多人第一次出國選擇地外,新加坡也是不二之選

怎麼說呢?
都有台灣沒有的遊樂園(迪士尼與環球影城大人小孩都愛去)
台灣還沒有的品牌(top shop、H&M、A&F、維多利亞的秘密等等等)
最重要的是機票還算很親民到香港與新加坡最便宜約七千元可以買到來回。
語言說中文都可以通

首先出發要注意的事項:
新加坡的電壓跟台灣不一樣唷,所以要帶變壓插頭。此點很重要,有些飯店可以借或房間裡就有,
    但這不能確定加上如果是背包客這個必自己帶無疑。 然後帶好護照機票出發囉~~~好簡單。
 
.抵達新加坡機場直接去地鐵站買EZLINK搭地鐵到飯店處如飯店有接駁先買也無妨,
      我們有跟當地人小聊了一下,他們說計程車非常貴,而且計價方式都不太一樣
     (不像我們台灣就只有小黃,他們有分好多種唷!),有些尖峰時段會在更貴(比如上下班時間)
      而EZLINK很像悠遊卡唷!!商店買東西也可以使用,簡單來說類似台灣悠游卡  香港的八達通
  

這次我是在易遊網直接購買機加酒
從下單到出發我都沒有去門市(最討厭跑來跑去的),全靠網頁與電話
下單後購買細項都會在你的帳戶出現,他們也會用簡訊在通知
速度都很快(我才剛用信用卡轉完帳馬上收到簡訊說她們有收到,之後網頁也有看到即時更新)
有圖有真相:


而他們有集點的優惠,兩百元就有十點,十點就可以抵一點。
EMONEY詳細資訊在此 
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可是此次行程我可是得到了2760點,所以有276元可以抵扣未來的行程
再加上此網有好多行程可以購買不管國內外(飯店、美食、泡湯....ETC)
使用期限還有兩年半,很不錯吧!
訂單明細可以看到你購買的票券或航班等,而處理訊息就是目前處理的狀況(有無收到帳款或者你要求的事項等等)。


進入主題

 
此次行程我一定要住金沙酒店~~~~~~~~~~~~~~~~~~~
第二個心願,我要去看夜間動物園~~~~~~~~~~~~~~~~~~~
而我姐的吶喊是我要去環球影城~~~~~~~~~~~~~~~~~~
沒錯,全部都納入了行程。




第一天從桃園機場起飛原本以為很早就可以抵達新加坡機場
誰知道遇到誤點(好扯這不是廉價航空才會有的事情嗎)我們搭長榮 約晚了半小時
這就算了,更扯的是終於抵達新加坡卻還在空中盤旋
看下圖,先轉了一圈,之後已經在新加坡上頭卻又往下飛到快BATAM在繞回來



我的天阿~~~短短的飛程整整DELAY一個小時多唷!!
不過平安抵達就好(汗)


新加坡機場就有地鐵所以可以買完EZLINK撘地鐵啪啪走,加上我們不需簽證,絕對是轉機的好地方。

第一天入住的是薰衣草飯店
很推薦,下次再到新加坡會入住的飯店。 
離地鐵超近兩分鐘散步路程,加上飯店的旁邊有個類似美食街開到12點
所以如果出去玩回來肚子餓的話看到那美食街彷彿看到天堂。
房間內我沒有多拍,出去玩我很少時間會待在房內,通常都把行李擺放好上個妝就出門


這是早餐的地方,是BUFFET
 


美式台式都有(看的出來很廣吧 有麥片牛奶也有粥,有薯條薯餅也有炒高麗菜蘿蔔糕)

而用餐地點在四樓:)算是有很好的風景





早餐、游泳池與健身房都在四樓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很不錯
可以游泳健身完在去隔壁吃個營養早餐在出發。

第一站我們跟大多數人心態一樣,我要Shopping
烏節街,位於地鐵Orchard站  出站即是
最後逛完的心態是血個頭拉

烏節街類似台灣的信義區忠孝東路
就是有各式各樣的百貨品牌旗艦店等等等
新加坡與國際所有的大小品牌都在此
(APE、FOREVER 21 、H&M、A&F、ZARA、BANANA REPUBLIC、TOPSHOP、MARK&SPENER、UNIQLO...ETC)
所列舉的是各國算是當地的評價品牌,而國際品牌更是不用說了 一定都再烏節街看的到。
一出站馬上看到一棟四層樓的FOREVER 21  

此SHOPPING點我不多做介紹
內心大喊新加坡根本不適合血拼!!!!
精品更是不推唷!!!還不如到香港或者機場免稅買
簡單來說歐美品牌到亞洲本來就不可能比當地買便宜
再加上當地物價和匯率也會影響到定價,所以自己手指敲一敲就知道划不划算。
但還是依照每個人的購買習把喜歡是最重要價錢不在乎的人在此一定可以逛上一整天和很開心。
而我個人的習慣是買當地品牌
而新加坡當地品牌就此最有名Charles & Keith此店是賣鞋子和包包
台灣也有此品牌鞋子但價位就是貴一倍左右。
OH NO.血拼照提前曝光了
 


買了兩雙鞋在右上方Charles & Keith(回程上同班飛機的七成每人手上都有購買此品牌)
衣服我們全部在H&M購入因為他很有誠意的大特價(以前在英國超愛買這間)!!
kiehl's護脣膏倩碧水磁場是在機場購買
     kiehl's護脣膏很推薦是因為他有防曬係數已經用掉好幾條了
     而機場這次有三條一組七百多元原價約一千元分別是原味、cranberry、pear此三種口味
     而pear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味道,雖然他防曬係數只有4
肉乾我們買了當地的林志源而不是台灣有的美珍香,因為我喜歡買當地商品!
其餘的就是在環球影城購入囉

在烏節街我們沒有耗費多少時間約兩小時。
 

之後我們去Night safari點入即為官網

全世界第一間夜間動物園也是亞洲唯一的夜間動物園
(能不去嗎!!GO~~~~~~~~~~ 
門票&營業時間:
成人新幣32元(含遊園車);小童:$ 21(3-12歲)
7:30P.M.~12:00A.M.
 
交通:
1. 搭地鐵至蔡厝港(CHIOA CHU KANG;NS4)再轉搭927公車最後一站下車
2.搭地鐵至宏茂橋 (ANG MO KIO;N16)再轉搭138公車 






我覺得非常的有趣!!動物都超級近的
還有牛要過陸我們還要讓他
阿~~~~~~~~
因為動物在動車子也在動非常難拍
只有拍到幾張所以這一定要親自感受




 

當然這種地方有一些SHOW囉
很CUTE的動物表演,我只錄了小小一段,但也推薦去看因為真的好可愛
看不到影片點此連結
  
 火舞,雖然心中有種怎麼又是火舞,但是此火舞我很推薦看唷!!厲害
有兩部
看不到影片點此連結
看不到影片點此連結

 




 
良心建議;

7:30開始入園建議大約六點就開始搭地鐵前往,因為此處還需轉搭公車滿遠的約40分鐘的公車路程
     但此處的食物又很貴,所以建議提前吃完六點準備轉搭地鐵會比較好。

當然夜間動物園的遊園車是一種選擇也看到有些人是用走的但真的是有些人而已唷!
     但有些區域只有遊園車可以到所以建議要撘遊園車唷!想走的再自己去走。

我們買了杯西瓜汁500CC猜多少錢



約台幣200元。很嚇人吧!!!新加坡物價真的很高~~
 
由於地鐵12點就停駛了 所以我們約十點半就差不多離開了(因為還要加上公車四十分鐘的時間)


結束了新加坡第一天疲累的行程,但真的好有趣好開心

第二天我們到了環球影城以及夜間的環球影城夜間派對,真的很刺激
要期待唷


P.S.
第一天其實很疲憊,班機是早上7:40分,我們凌晨四點半起床搭車台北轉運站搭車去桃園機場
抵達新加坡應該是12點,但我們卻一點多才抵達,再加上通關到飯店已經三點了。
跟我們心中的約兩點可以吃飽逛街差太遠了,但我行程不變時間變少了
甚至連吃飯時間都省了,所以回飯店看到下面的美食街真的是好像看到天堂
外加飯店離地鐵真的是近到爆炸,所以我大推薰衣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